Ii

狂野撒娇,霸道撒泼,灵感再见

3、


      三日后,穷奇道。

     去往金陵台的必经之路,两侧的山道上,一排排身着金色家袍的修士,屏气敛声,蓄势待发。

     为首的一名身着颇高品级家袍的男子站在最高处,意气风发,笑得张狂。

     “今日,杀了夷陵老祖魏无羡,便是尔等扬名立万的最好时机!”

     霎时间便是一呼百应。

     一张张野心勃勃的脸上,或畏惧,或不屑,或向往,一颗颗年轻的心在空中飞扬。

    日光渐渐强烈,人们的影子也随之变短。

    已过午时,出人意料的,这条道上竟然一个人也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 “魏无羡人呢?怎么还没有来?”金子勋阴沉着脸色,吆喝着一名门生走远点去查看。

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那名门生回来了,神情惶恐,汗珠如雨滴一样,悉索的撒了一地。

     金子勋没有见到魏无羡,却在这人的身后看到了金光瑶。他想也没想地就走上前去。

     “金光瑶,你怎么回事?你不是在伯父那儿说过,魏无羡他一定会来吗?那他人呢?!我今天在这个破地方等了那么久,连魏无羡的一片衣角都没见到,你是怎么办事的?啊?!”

      金子勋一见到人,就是一连串的质问,劈头盖脸得向金光瑶砸来。

     到最后甚至一把摔掉手中的弓箭,抬起脚就要踹人。“竖子敢尔!!”这时一声暴喝如震霆般传来。

     聂明玦见金子勋还欲伤人,连忙飞起一脚,就把他踹到一边。只见金子勋当胸赫然一个鞋印,给衣襟上原本雪白的牡丹暗纹,增添了几分灰迹,很是显眼。

     这时,山坡上灰尘顿起,只见一大批人。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校服,浩浩荡荡,成群结队地走来了。

     而为首的,正是四大家族,清河聂氏,姑苏蓝氏,云梦江氏,还有兰陵金氏。

     金子勋有些搞不清楚状况,爬起来朝金光瑶喝道: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带这么多人来,竟然还有我兰陵金氏的门生,你是想跟我跟金宗主对着干,好分庭抗礼吗?你哪儿来那么大胆子?还不赶紧让这些人退了!”

      金光瑶脸上再不复往日的笑容 ,只是一脸无奈地朝在场的家主们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“唉?这金家还真敢在穷奇道截杀夷陵老祖啊!这胆子也太大了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可不是嘛,本来也无冤无仇,他们还敢办炼尸场呢!以活人炼尸,啧啧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呸,真是丧尽天良,刻毒至极!”

      聂明玦手持霸下,威风凛凛的站在人群的最前端。

      闻言,亦大喝道:“竖子嚣张!尔等今日竟敢此般行事,当真歹毒!”

      他长身伫立,横眉冷目,天生自带一种威严。唬得金子勋等人面露难堪,纷纷退散。

      金子勋还不甘心地咬牙,还想再争辩几句,就几下被众人夺了剑,被一干人等押送着往金陵台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